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gax5i2.png
西洋棋 不能吃掉別人的國王 是你被將軍 你要主動躲開 不能夠送頭 對面也不能吃你 假如真的吃你國王 還算優勢方犯規 這是怎樣 好怪 -- https://i.vgy.me/QnqpQJ.png
全速前進 Yosoro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160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16276.A.5E5.html ※ 編輯: Wardyal (180.218.160.178 臺灣), 06/13/2026 10:05:03
ZIDENS: 邏輯上象棋也不吃將帥 06/13 10:09
ZIDENS: 將棋也不吃王將 06/13 10:10
Wardyal: 將軍之後對面擺爛也不能吃嗎 06/13 10:15
ZIDENS: 擺爛就輸啊 06/13 10:16
ZIDENS: 被將軍之後送頭在這三種棋都是違規的 06/13 10:17
ZIDENS: 將棋因為正式賽事一定有人盯著紀錄 所以你違規的瞬間就會 06/13 10:17
ZIDENS: 被抓到 不會有機會讓你產生後續吃王將的違規 06/13 10:17
ZIDENS: 西洋棋跟象棋正式賽事對方送頭你不宣告勝利反而吃下去那就 06/13 10:18
ZIDENS: 變你輸 06/13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