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tella (司特菈)》之銘言: : 不過我覺得GG開會就很精實 : 每次開會都如坐針氈,超怕被問倒 : 還每天開兩次呢 : ※ 引述《sustainer123 (溫水佳樹的兄長大人)》之銘言 : : 幹你娘真的很沒效率 : : 美國人都一個小時結束 : : 你島開會就很發散 : : 重點講完然後只大問題問完就收工了吧 : : 技術問題私下問 對啊 假賽 一個禮拜一個東西 週會報一次 老闆小組咪報一次 跟隔壁課老闆一起開的小組咪報一次 跟大老闆報一次 靠北實驗週期就一到兩週 一個禮拜報四次也不會有新data好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35.1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16294.A.495.html
nh60211as: 一堆白癡會活該被砍分紅 06/13 1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