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1951 (跑羅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房間漏水
時間Sat Jun 13 10:10:50 2026
幹這個好好笑
房間在鐵達尼號裡面嗎
也太會噴
https://x.com/kronikinsights/status/206552677142072139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8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16652.A.18B.html
→ LabMumi: 怎麼沒被電死 06/13 10:13
→ paul1951: 假假ㄉ 06/13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