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bMumi (LaborMumi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這邊有要辦紅紅祭嗎
時間Sat Jun 13 12:05:50 2026
※ 引述《VirginAyame (處女あやめ)》之銘言
: 另一邊辦好幾天了
: 紅紅終於出來要感謝大家了
: 那這邊有要辦嗎
: 辦了是不是就破處了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姆咪
這邊可以辦紅狗大賽
積分夠了才准去隔壁參加紅紅祭
https://i.verb.tw/XAuQFlYz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33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23552.A.A61.html
推 VirginAyame: 所以這邊是紅紅祭外圍賽 那邊是紅紅感謝祭正賽 06/13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