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LOL版要看樂透 結果 怎麼一堆人在檢討這一季飛可 這一季的非可除了兔子拿不出來 剩下沒有退化很多吧 真要說 這一季就是多蘭聯賽內宰制力不夠 打不贏kiin被完美瘋狂單殺被宙斯穿線 然後下路要選打線組合 加上小K的遊走輔助容易被針對 限制了前期打開局面的能力 這兩個前GenG的羈絆直接鎖死T1 從另一個點也可以看出來 就是T1的超級大後期的組合這一季很強 只要T1拿大後期組合沒被直接貫穿到底 陣容成型打團很容易把比賽翻了 所以我覺得T1目前還檢討不到非可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46.1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28092.A.BDB.html
shinou25: 沒有退化=4把中路gap 06/13 13:23
rp20031219: 年中裝個唐正常 年底再說 06/13 13:29
emptie: 啊你打fearless沒那麼多舒服的後期陣容可以拿 一定要跟對 06/13 13:32
emptie: 面博弈交換的 06/13 13:32
diefish5566: 一直被穿線欸 06/13 13:39
reno30918: 如果要說昨天的系列賽其實前三場都沒被穿線吧 06/13 13:44
aqua120022: 你沒看比賽吧 有幾波大節奏都是飛可送的欸 以前可不會 06/13 13:53
aqua120022: 這樣送喔 06/13 13:53
chuchu000: 下路換雞蛋可能贏了 06/13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