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ward40812 (甘草@葵歌劇団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手機設定語音信箱的都該去死
時間Sat Jun 13 14:03:39 2026
※ 引述 《ChrisDavis》 之銘言:
: 草泥馬的有夠白癡
: 打電話過去是
: 請你先留言
: 我聽完才再判斷要不要回撥
: 那你他媽辦手機幹嘛
: 推 erimow: 你要檢討的是台灣詐騙太多 06/13 13:59
這個時代
有電話進來
先讓他響
如果真的很急
會打第二通或傳簡訊
對啊
窩沒有秘書能幫我接電話
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0.1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0621.A.19F.html
→ forsakesheep: 其實我以前也這種心態,後來就不太能了,越來越卑 06/13 14:13
→ forsakesheep: 微,哭啊 06/13 14:13
→ edward40812: 你板只剩窩這種社會底層可以這樣了 06/13 14:29
→ walter741225: 以前也曾有這種想法 但之後就怕會漏消息 06/13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