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othink0 (空想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[閒聊] GEN有點劣阿
時間
Sat Jun 13 14:39:40 2026
只有伊澤吃頭有點優勢 難道又要靠我尺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57.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2782.A.9B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