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lter741225: 我習慣用摩托車按T了 06/13 14:45
→ walter741225: 雖然我覺得最近幾個版本這功能有點秀斗 06/13 14:46
→ OAOb: 角度不對就不能T 有點爛 06/13 14:49
→ QQaqua: 摩托車的T這版改的怪怪的 之前領的到現在都不行 06/13 14:52
→ walter741225: 全盛時期的摩托車T是真D猛 06/13 14:54
→ walter741225: 但最近相比確實是鳥了 06/13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