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balance (七海千秋我老婆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中職第七隊
時間Sat Jun 13 15:03:32 2026
只是一個股東在提議
新光有沒有明確回應
這麼一堆人講的好像已經要成立了
不少獅迷也在跳腳
--
但是......也沒有辦法......
就算想要承認身份......也辦不到
因為......沒有被設計成這樣
連對於與大家不同這件事,都不允許抱有疑問
只能以叛徒的身份,和大家往來
因為這個人就是這種存在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67.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4215.A.0D0.html
推 erimow: 不可能吧 球場放哪 06/13 15:03
→ walter741225: 獅獅有兩種 06/13 15:04
推 devilkool: 小小的島養得起七隊嗎 06/13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