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只是一個股東在提議 新光有沒有明確回應 這麼一堆人講的好像已經要成立了 不少獅迷也在跳腳 -- 但是......也沒有辦法...... 就算想要承認身份......也辦不到 因為......沒有被設計成這樣 連對於與大家不同這件事,都不允許抱有疑問 只能以叛徒的身份,和大家往來 因為這個人就是這種存在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67.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4215.A.0D0.html
erimow: 不可能吧 球場放哪 06/13 15:03
walter741225: 獅獅有兩種 06/13 15:04
devilkool: 小小的島養得起七隊嗎 06/13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