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mow (阿歐伊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中職第七隊
時間Sat Jun 13 15:11:31 2026
※ 引述《kingbalance (七海千秋我老婆)》之銘言:
: 只是一個股東在提議
: 新光有沒有明確回應
: 這麼一堆人講的好像已經要成立了
: 不少獅迷也在跳腳
:
如果叫新光大象 新光周一沒被爪迷爆破算新光贏 不過隊伍名稱倒是其次
要搞第7隊光主場就很難吧 當前6都各1隊其實挺好的
花東組隊交通成本太白癡,而且球場設備落後,根本養不起球隊
嘉義棒球場當二軍球場還可以,要搞成一軍費時費力
至於新竹球場建議是都別碰,這座球場現在是政治標的不是打球用的
唯一可能的是台南老球場,可是去台南老球場就很白癡,當地有統一獅了球迷基礎怎麼來
共用主場可能還比較有建設性一點,或者大破大立把嘉義市球場炸了重蓋
再來是人才庫問題,繼續擴下去就是韓職化
還不如好好檢視當前制度問題,不要再在意那600萬,但也不需要和美日競爭
只需要能幫2A以下的留住就差不多
--
https://meee.com.tw/UBBuwEN.jpg 777Heelio
https://meee.com.tw/Bm4Nzx7.jpg tenmaru
https://meee.com.tw/P3sHEz5.jpg chabi0091
https://meee.com.tw/dSYba6T.jpg ゆさわ
https://meee.com.tw/xoPRBcv.jpg KdmNatur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166.21.220 (澳大利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4693.A.E8C.html
→ erimow: 把澳職找來搞一隊還比較有機會 06/13 15:12
→ qscxz: 雲林那座可以 印象有一萬五 06/13 15:13
→ erimow: 斗六喔 06/13 15:15
→ erimow: 不是被味全拿去用了 06/13 15:15
推 kingbalance: 韓職化是什麼意思 06/13 15:16
推 qscxz: 現有的來看只有那座OK 但考量消費結構 新竹跟嘉義比較好 06/13 15:16
→ qscxz: 如果真要進來 就是大家坐下來喬了 06/13 15:17
→ erimow: 就爛得很爛 06/13 15:17
→ walter741225: 大象就比較硬要R 06/13 15:22
→ walter741225: 他也不是隨便說新光獅的 06/13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