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中職第七隊
時間
Sat Jun 13 15:22:31 2026
比較好奇為什麼會是新光獅 而不是新光金剛之類的 查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紀念創辦人 吳火獅 新光金剛則是我查了以後發現新光集團有買下走私小金剛 然後捐給動物園 感覺都沒什麼不行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59.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5353.A.FF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