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rimow (阿歐伊)》之銘言: : 我也不懂為啥是他被抓出來 : 因為他開多個帳號嗎 但開多帳號規避沒有人說不行吧 : 阿康以前吵架也幹過滿多次的 : 再者如果被檢舉這樣算類似結構 大家都知道 魔女審判就看ID的 : 那每天早上看股票和晚上看球的奈米哥可以直接桶了,昨天早上看NBA的也可以桶了 你要想想看為什麼奈米哥不會被燒 找找自己問題 : 不管是LOL比賽 中職 NBA都滿多play會被很多人拿出來討論,本來就不只他在做類似的事情 : 不能因為我對某個話題沒興趣或不懂,就這樣檢舉類似結構 : 反過來說VT開演唱會沒看VT的也不會去檢舉有人一直發每一首歌唱啥吧 : 甚至我覺得以這個標準我也可以直接被桶了 : 過去的審判我是都沒參加也沒投票 : 只是覺得這個有點針對而且硬要啦 : 真的要因為這條桶我覺得至少搞得分身條款抓ip 說不能規避才有道理 : 最後魔女審判都是根據使用者case by case 我覺得也不好啦 : 大概這樣 小孤兒跟庫露露說過 總歸就是一句話 你不要正常人不當 去當怪人 你就不會進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8.1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6609.A.423.html
erimow: 我覺得魔女審判的前提是 至少要有違規的爭議 06/13 15:44
erimow: 這條這樣的判斷 如果需要魔女審判 06/13 15:44
erimow: 那我們一天是不是要審判個幾10次 06/13 15:44
yulis: 布偶裝怪人 06/13 15:44
erimow: nba檢舉 vt檢舉 股票檢舉 lol檢舉 cpbl檢舉 性壓抑檢舉 06/13 15:44
erimow: 因為都是類似的東西啊 06/13 15:45
erimow: 魔女審判可以搞怪人 但搞怪人前好歹是真的有擦邊且不會 06/13 15:45
erimow: 是這種很明顯大家都在做的事情吧 06/13 15:46
erimow: 這樣是不是失去魔女審判的初衷 06/13 15:46
庫露露還是一句話 你要想想看為什麼奈米哥不會被燒 找找自己問題 奈米哥有在那邊洗文被桶開分身出來還洋洋得意嗎? ※ 編輯: CureSeal (42.73.28.198 臺灣), 06/13/2026 15:48:11
muscatsss: 他被桶是一回事,沒人在意 06/13 15:48
muscatsss: 但這個審判如果過了,你板一堆文章也可以跟著檢舉了, 06/13 15:48
muscatsss: 會搞到自己的審判還是多想想吧 06/13 15:48
erimow: 那我是不是明天開始檢舉所有類似行為的人 這不是人的問題 06/13 15:49
erimow: 是這個能進魔女審判就很奇怪 06/13 15:49
Atima: 你拿奈米哥當擋箭牌 但連奈米哥都覺得沒必要 06/13 15:49
XROCK: 要是他真的沒問題 最後投票結果不會過對吧? 06/13 15:49
erimow: 沒過如果我檢舉類似的你們還會再辦嗎 06/13 15:50
sustainer123: 不是阿 魔女審判不就測陰德值 你檢舉不等於他會被 06/13 15:50
sustainer123: 桶 06/13 15:50
erimow: 還是過了我檢舉類似的未來也會繼續 06/13 15:50
Atima: qscxz: 剛看一下他的文章 沒到很相似 有點硬要 06/13 15:50
XROCK: 你要檢舉就檢舉 版主要不要辦是版主的問題 06/13 15:53
erimow: 所以要不要辦魔女審判都是版主心情嗎 06/13 15:54
erimow: 即使是類似的案例 06/13 15:54
WindowDragon: 俗話說的好 這裡是人治的板 06/13 15:54
sustainer123: 人治看板 對啊 06/13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