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80731 (壞壞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板友 NBa不賣門票 不會得罪阿銀嗎
時間Sat Jun 13 15:45:57 2026
?
阿銀不是靠季後賽
賺錢的嗎
剛看新聞
馬刺主場開始控管 不賣尼克迷欸
阿銀不會生氣喔
https://i.imgur.com/ztepdnA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0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6759.A.87B.html
推 paul1951: 已經一半賣給紐約人ㄌ 06/13 16:13
→ iwinlottery: 反正賣得完 06/13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