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? 阿銀不是靠季後賽 賺錢的嗎 剛看新聞 馬刺主場開始控管 不賣尼克迷欸 阿銀不會生氣喔 https://i.imgur.com/ztepdnA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0.1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6759.A.87B.html
black80731: #1gBE5UPQ (NBA) 06/13 15:46
paul1951: 已經一半賣給紐約人ㄌ 06/13 16:13
iwinlottery: 反正賣得完 06/13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