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othink0: 地龍魂已經是最爛的龍魂了 06/13 15:54
還有機會嗎
我感覺 KT 傷害已經不夠了
更要命的是這場還是地龍魂
--
https://i.imgur.com/w6a5n5U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y2NlT3L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XpseL1x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G2f3KPd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1m22CEN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Tzggz7A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41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7116.A.68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