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1500274 (CoWuCoWu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板友 NBa不賣門票 不會得罪阿銀嗎
時間Sat Jun 13 15:55:02 2026
※ 引述《black80731 (壞壞)》之銘言:
: ?
: 阿銀不是靠季後賽
: 賺錢的嗎
: 剛看新聞
: 馬刺主場開始控管 不賣尼克迷欸
: 阿銀不會生氣喔
: https://i.imgur.com/ztepdnA.jpeg
我覺得籃球打到現在變成獵巫行動滿白癡的
https://i.imgur.com/9HeiZO6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Nm6PjBf.png
早在季後賽開打前 就不讓外州人買票了
搞得好像冠軍賽G5 馬刺才不讓外州人買
對阿 誰會在乎這些事實
想嘴就嘴 你能怎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94.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7305.A.604.html
推 black80731: 真假 06/13 16:01
→ black80731: 壞壞被騙了 06/13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