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seh (jeffreyseh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瓦特] 你虹股價好爛喔
時間Sat Jun 13 16:10:03 2026
※ 引述《HGK (HGK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i.meee.com.tw/AHrpDr7.png
: 財報說明年會衰退暴跌
: 都快要2000保衛戰了
: 現在誰買VT誰是傻逼
身為資深齁粉要幫VT說一下話
不是VT害了你 是這個亂世害了你啊
日本散戶發了瘋一樣各種股都狂賣
去追半導體跟spaceX
你看連團長都提spaceX就知道有多瘋狂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77.48.51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8205.A.2AB.html
推 windowsill: 這篇正解 06/13 16:11
推 Ceelo: 誰叫你咖不當人 能衝股價的那幾年滿手好牌打成那樣 06/13 16:11
→ CureSeal: 全世界的散戶都瘋了 06/13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