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Qayame (Kisatsutai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母告] 系列文洗板魔女審判
時間Sat Jun 13 16:18:58 2026
※ 引述《CureSeal (庫露露)》之銘言:
: 小孤兒跟庫露露說過
: 總歸就是一句話
: 你不要正常人不當 去當怪人
: 你就不會進桶
我一開始是以為邊版就是比較開放的皇城耶。
可是後來發現這裡九成的文都是小圈圈自high之後,就沒什麼逛了。
大家都暱稱來暱稱去的,然後講話內容大多是對人不對事。
什麼尊啊、寶啊、康啊、母貓、大公,我通通聽不懂也覺得不重要。
搞半天就是另一種現充的相處模式嘛,只不過會先在自己身上貼著邊緣人的標籤。
而且你們也不是真的炮口一致對外(洗版),更多的時候是滿滿內鬥。
這裡的價值大概就是對VT新聞反應比較快這樣。
還有生活廢文偶爾(百分之一)會出一些激起我思考的話題。
能發日記文還有聊天文這點也不錯,不用想ACG點。
簡單說就是雞肋。
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,所以我還在這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2.99.190.21 (英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38742.A.6D9.html
推 qscxz: 現在有邊板2.0 真的待不下去可以去那邊 06/13 16:21
推 curance: 這篇我看過 06/1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