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了01校長 西西拿大月卡武器還是好爛 我看老二大日靈30萬 我打右4大日靈20萬 這DPS打中塔感覺沒辦法啊(這期有抗性也沒法打 而且超容易被肘飛的 哀 -- 前妻 https://i.imgur.com/D8umMQ9.jpeg 現任妻子 https://i.imgur.com/DvYuy1a.jpeg 妹妹  https://i.imgur.com/bvDmrXP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4.87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41254.A.9C2.html
walter741225: 你校長01 西西大月卡是怎麼回事 06/13 17:02
OAOb: 當初西西抽來當手辦的 06/13 17:03
OAOb: 就像當初投好玩的小股票突然漲了 06/13 17:03
walter741225: 那你的常駐拳套呢 06/13 17:04
OAOb: 墊60抽了 快了快了 06/13 17:05
walter741225: 常駐五星 06/13 17:05
walter741225: 好吧 06/13 17:05
OAOb: 但我覺得拿長駐五星好像也提升不怎樣就是了 06/13 17:06
OAOb: 他加成普攻傷害== 06/13 17:07
walter741225: 看你三號位帶誰 06/13 17:13
walter741225: 莫帶新常駐 守好像說帶舊常駐 06/13 17:14
walter741225: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K4wMzREpd 06/13 17:15
walter741225: 不確定正確性 畢竟我沒抽 06/13 17:15
OAOb: 我看拉表幾乎差不多(1%內) 我抽新的 06/13 17:17
walter741225: 我也感覺新的好點 06/13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