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醫嬸請進
時間Sat Jun 13 17:21:54 2026
※ 引述 《redDest (紅油)》 之銘言:
: 我很好奇
: 女孩兒
: 刮胎
: 是真的用刮的嗎
so da yo
是有比較好的工具
但原理也是跟刮掉差不多
: 如果是的話
: 為什麼一般女孩兒
: 不使用刮除的方式
: 直接把萬惡一週縮短
:
因為不正常的刮掉內膜增生
會增加子宮內膜受傷風險
長期而言會降低著床,增加流產的可能性
(胚胎著床發育需要連續且足夠厚的內膜)
除非你真的不想生
不然還是建議事前事後預防
姆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81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42516.A.9BF.html
推 NekomataOkay: 搜嘎 06/13 17:25
→ redDest: 我好想推廣獨立新女性團購矽膠刮刀一起刮經血 06/13 17:42
→ redDest: 應該比通水管用鐵絲溫和一點 06/13 17:42
→ Megacolon: 紅紅,要我說還是推薦十個月方案 06/13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