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根據我對T1哥的了解 T1會有bo越來越強+打GENG烙賽的兩個特質 所以基本上應該是先2:1 T1粉開香檳然後2:3輸掉 姆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91.1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42625.A.D10.html
reno30918: GG3:0 06/13 17:24
emptie: 沒看到T1贏的任何角度 06/13 17:26
luna2000sea: 流量戰不能3:0的吧 06/13 17:26
emptie: 老人連賊卡都扛不住很難想像要怎麼打超哥 06/13 17:26
emptie: 這系列,或者過去一陣子的超哥就像一台機器一樣,冷靜而精 06/13 17:27
emptie: 準,沒啥破綻,有的話高機率是他故意賣的 06/13 17:27
emptie: gen要輸除非是下路炸穿了,但很難 06/13 17:27
tn1983: 流量隊必定打滿 06/13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