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整個就是一坨 超好笑 這場爛到 ob都懶得帶怎麼死的 是不是怕去msi被hle抽 直接不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50.1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44740.A.818.html
emptie: 笑了 躺了整個季後賽 隊友扛不動了 06/13 17:59
emptie: bili到底花多少錢買 感覺血虧 06/13 17:59
jeffreyseh: 好像LPL AD最高 06/13 18:00
chuchu000: 這咖大概就是比較貴的阿明 06/13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