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 《amsmsk》 之銘言: : 整個就是一坨 超好笑 : : 這場爛到 ob都懶得帶怎麼死的 : : 是不是怕去msi被hle抽 直接不去了 : 推 emptie: 笑了 躺了整個季後賽 隊友扛不動了 06/13 17:59 : → emptie: bili到底花多少錢買 感覺血虧 06/13 17:59 : → jeffreyseh: 好像LPL AD最高 06/13 18:00 : 推 chuchu000: 這咖大概就是比較貴的阿明 06/13 18:01 他是不是亞運那個之後 直接爛到底呀 姆咪好奇 雖然說之前就在爛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57.17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45081.A.07E.html
amsmsk: 他去lpl就這麼爛了吧 打到現在沒啥畫面 06/13 18:04
chuchu000: 就吃冰厲害而已 吸血鬼 06/13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