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0610lol (A霖霖 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vp
時間Sat Jun 13 18:04:39 2026
※ 引述 《amsmsk》 之銘言:
: 整個就是一坨 超好笑
:
: 這場爛到 ob都懶得帶怎麼死的
:
: 是不是怕去msi被hle抽 直接不去了
: 推 emptie: 笑了 躺了整個季後賽 隊友扛不動了 06/13 17:59
: → emptie: bili到底花多少錢買 感覺血虧 06/13 17:59
: → jeffreyseh: 好像LPL AD最高 06/13 18:00
: 推 chuchu000: 這咖大概就是比較貴的阿明 06/13 18:01
他是不是亞運那個之後
直接爛到底呀
姆咪好奇
雖然說之前就在爛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57.1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45081.A.07E.html
→ amsmsk: 他去lpl就這麼爛了吧 打到現在沒啥畫面 06/13 18:04
推 chuchu000: 就吃冰厲害而已 吸血鬼 06/13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