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ekomataOkay (u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[閒聊] 這個算三溫糖嗎
時間
Sat Jun 13 18:53:37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TbRAZW1.jpeg
我知道的三溫糖 是從日本生產 而且只要95元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19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48019.A.24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