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緋雪6+5 校長要抽多少 00 01 21? 然後如果不想切軸 三號位用誰最好 @死結 不過他消失好久了 不切軸意思 二號三號位啟動完就放飛雪嘎嘎亂沙那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12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48424.A.A51.html
fairymomo: 21就質變提升了吧 06/13 19:00
shoshosho69: 還有他有61弗 沒坎 校長也可以當弗的副C嗎? 06/13 19:01
fairymomo: 校長算聲駭跟霜漸隊的無腦副C吧 協奏不帶腦 06/13 19:02
shoshosho69: 所以推薦21摟? 06/13 19:03
lovez04wj06: 有抽就可以了,但是能上21當然最好。 06/13 19:31
shoshosho69: 好 反正 他錢無線 06/13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