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發芽馬鈴薯
時間Sat Jun 13 19:32:01 2026
https://i.meee.com.tw/yU8VC8w.png
哈哈其實是三根啦
臉麻麻的不知道是中毒還是過度緊張
總之我先去掛急診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52.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0324.A.C4F.html
→ walter741225: 祝好運 06/13 19:32
推 THEKYLE: 你是自煮還是吃外面的 06/13 19:37
→ ZIDENS: 外面買的 06/13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