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說難吃 只不過我爸超愛吃 我是覺得還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8.1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0608.A.27C.html
s1d87: 噴 06/13 19:38
THEKYLE: 超難吃 06/13 19:38
Fatesoul: 就便宜麵包要多好吃 跟那種菜市場擺整桌的一樣 06/13 19:39
paul1951: 蠻跪的沒特價一個也三十幾 06/13 19:48
waitan: 夜市麵包都比全聯的好吃 說真的 06/13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