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1951 (跑羅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全聯麵包
時間Sat Jun 13 19:36:46 2026
大家都說難吃
只不過我爸超愛吃
我是覺得還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8.1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0608.A.27C.html
推 s1d87: 噴 06/13 19:38
→ THEKYLE: 超難吃 06/13 19:38
→ Fatesoul: 就便宜麵包要多好吃 跟那種菜市場擺整桌的一樣 06/13 19:39
→ paul1951: 蠻跪的沒特價一個也三十幾 06/13 19:48
→ waitan: 夜市麵包都比全聯的好吃 說真的 06/13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