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eanliengodp 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發芽馬鈴薯
時間
Sat Jun 13 19:44:27 2026
一點點而已 還去急診 是不是有點大驚小怪了 畢竟法國人都說發芽能吃了 我們要相信法國人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6.246.95.189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1069.A.A9A.html
噓
ZIDENS
: 阿不然現在有門診是不是
06/13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