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今天有事 剛剛八點半才打開 想說至少看個後面三局 結果演完了我以為雨勢 一看才知道93球把富邦帶走了 想必老虎應該能投明星賽吧 -- https://i.imgur.com/4Et8rtg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oLhNyOO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mESYI0r.jpg 蛤?在那叫什麼諾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66.20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4266.A.C17.html
newz: 你不是兄弟,投什麼明星賽 06/13 20:38
crazypitch: 台鋼買到老虎真的賺爛 06/13 20:39
crazypitch: 戰力差不多等於一個洋投 06/13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