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鬆餅堡
時間Sat Jun 13 20:47:31 2026
今天早上吃了一次
復胖達顯示只有豬肉鬆餅堡 沒有蛋
然後感覺 比上次難吃了 吐了
可能其實沒有變難吃 而是隔那麼久吃
感覺變得客觀了
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59.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4853.A.F8F.html
→ NekomataOkay: 謝謝 06/13 20:48
推 VirginAyame: 真的難吃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會紅 06/13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