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》之銘言: : 大招跟連攜就好了 : 還是戰技也要點高?(專幾) : 目前預計大招專3 : 其他技能給個建議吧 : 3Q3Q 最便宜就大招專三 你要穿清波套配弭弗打極限軸就是連攜要專三 你要帶扶搖,戰技副C的話就是戰技要專三 結論:專1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43.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6063.A.984.html
pan46: 我只有專三wow 06/13 21:09
pan46: 大招* 06/13 21:09
Megacolon: 我也一樣,只有光榮記憶所以大招專三就好 06/13 21:10
walter741225: 那應該就0113吧 06/13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