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終末] 是說傻龍是不是只要點
時間Sat Jun 13 21:07:41 2026
※ 引述《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》之銘言:
: 大招跟連攜就好了
: 還是戰技也要點高?(專幾)
: 目前預計大招專3
: 其他技能給個建議吧
: 3Q3Q
最便宜就大招專三
你要穿清波套配弭弗打極限軸就是連攜要專三
你要帶扶搖,戰技副C的話就是戰技要專三
結論:專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43.9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6063.A.984.html
→ pan46: 我只有專三wow 06/13 21:09
→ pan46: 大招* 06/13 21:09
→ Megacolon: 我也一樣,只有光榮記憶所以大招專三就好 06/13 21:10
→ walter741225: 那應該就0113吧 06/13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