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uy (咖啡中毒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取暖] 卡達對瑞士
時間Sat Jun 13 21:34:52 2026
要怎麼買樂透啊
兩個陌生的國家
應該還是瑞士強一點吧
有沒有相關的世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21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7694.A.6C9.html
推 rockyao: 瑞士踢球蠻無聊的 06/13 21:39
推 bumingjiueli: 瑞士小組賽歷屆幾乎都是穩進那種 06/13 21:47
推 better83214: 卡達超菜吧 06/13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