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reSeal (庫露露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取暖] 義美也太不要臉惹吧
時間Sat Jun 13 21:37:09 2026
※ 引述《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omuy (咖啡中毒)》之銘言:
: : 一公升豆漿賣70
: : 兩公升70都很貴了 還一公升
: : 怎麼不去搶
: 義美的東西
: 我只會買小泡芙
: 雖然有過食安問題
: 但真的沒有替代品
: 姆咪
以前庫露露家拜拜都會買義美小泡芙
後來健康意識抬頭
庫露露的媽咪說小泡芙有反式脂肪
再也沒買過
就很少吃到了
牛奶>巧克力口味>別的怪口味
牛奶真的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8.1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7831.A.D05.html
→ crazypitch: 草莓啦 草莓好吃 06/13 21:37
→ crazypitch: 草莓牛奶巧克力都不錯 06/13 21:37
→ rrraaayyy: 剩我喜歡草莓了喔.. 06/13 21:38
推 XROCK: 草莓最好吃 06/13 21:39
推 snocia: 沒怎麼吃過其他口味,我家都買草莓 06/13 21:40
推 buzz1067: 草莓加一 06/13 21:40
推 kingbalance: 咖啡好吃 06/13 21:41
→ CureSeal: 你板都草莓幫 06/13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