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tomuy (咖啡中毒)》之銘言: : : 一公升豆漿賣70 : : 兩公升70都很貴了 還一公升 : : 怎麼不去搶 : 義美的東西 : 我只會買小泡芙 : 雖然有過食安問題 : 但真的沒有替代品 : 姆咪 以前庫露露家拜拜都會買義美小泡芙 後來健康意識抬頭 庫露露的媽咪說小泡芙有反式脂肪 再也沒買過 就很少吃到了 牛奶>巧克力口味>別的怪口味 牛奶真的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8.1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7831.A.D05.html
crazypitch: 草莓啦 草莓好吃 06/13 21:37
crazypitch: 草莓牛奶巧克力都不錯 06/13 21:37
rrraaayyy: 剩我喜歡草莓了喔.. 06/13 21:38
XROCK: 草莓最好吃 06/13 21:39
snocia: 沒怎麼吃過其他口味,我家都買草莓 06/13 21:40
buzz1067: 草莓加一 06/13 21:40
kingbalance: 咖啡好吃 06/13 21:41
CureSeal: 你板都草莓幫 06/13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