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nue (狐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我看不懂吱爪這場
時間Sat Jun 13 21:42:43 2026
※ 引述 《Kitnue》 之銘言:
: 說爛吧
: 他們都打了六分
: 說強吧
: 他們又是搶狀元的
: → gwawa0617: 感覺買單了 06/13 21:19
這場到底
?????
你說他們菜雞互啄吧
這場打得跟G7一樣
你說他們強吧
確實能追分差點雙魯閣
但硬是各種玩弄到9:9和局
而且最後還搞這齣重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66.2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8165.A.238.html
→ DaBouSer: 週六夜給大加吃葛粗飽 06/13 21:43
推 gwawa0617: 靠北 怎麼最後是和局 我快笑死 06/13 21:53
推 chatoff: 二壘那個在幹嘛 笑死 06/13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