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y911006 (小溫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取暖] 這裡有人喜歡吃OREO嗎
時間Sat Jun 13 21:49:11 2026
大家都在討論泡芙 噗呲噗呲
我很喜歡經典口味
還有草莓的
姆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22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8553.A.338.html
推 qscxz: 巧克力 06/13 21:54
推 NekomataOkay: 朱古力 06/13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