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eyLavigne (那就這樣吧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幹你弱智拳頭機制
時間Sat Jun 13 21:57:08 2026
排位配對選角期間
沒選跳出
三次就直接懲罰30分鐘
幹你垃圾隊友選狗腳
擺明來輸的
我自認倒楣退出還要懲罰我就對了
然後那種開場掛機
到投降時間開始前剛好回來
導致雙人線其中一個被迫不能上線吃兵
或是野區直接被入侵
開場就劣勢
這種人卻毫無懲罰
信號懲罰也是她媽低能
隊友整天不看地圖
導致我要發信號提醒
還不能一直發
發多了被懲罰
不能一次發太多次也就算了
冷卻時間變超長
之後的遊戲
真的需要發時發不出信號
超你媽玩三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71.2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9030.A.F8B.html
推 S2357828: 所以我都不玩 06/13 21:59
推 forsakesheep: 就寶寶遊戲 06/1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