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排位配對選角期間 沒選跳出 三次就直接懲罰30分鐘 幹你垃圾隊友選狗腳 擺明來輸的 我自認倒楣退出還要懲罰我就對了 然後那種開場掛機 到投降時間開始前剛好回來 導致雙人線其中一個被迫不能上線吃兵 或是野區直接被入侵 開場就劣勢 這種人卻毫無懲罰 信號懲罰也是她媽低能 隊友整天不看地圖 導致我要發信號提醒 還不能一直發 發多了被懲罰 不能一次發太多次也就算了 冷卻時間變超長 之後的遊戲 真的需要發時發不出信號 超你媽玩三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71.2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59030.A.F8B.html
S2357828: 所以我都不玩 06/13 21:59
forsakesheep: 就寶寶遊戲 06/13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