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置底那個投票啦 那每篇內容都不太一樣吧 又不是每篇都改幾個字而已 蠻好奇版主自己有沒有點進去看過 還是有人檢舉就開審判 如果有看過的話自己沒辦法判喔 還是現在懶得判都直接丟公投 點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6.8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60361.A.81C.html
forsakesheep: 就是不知道算不算才魔女審判啊 06/13 22:22
TNPSCG: 人的問題 06/13 22:27
ken890126: 對人不對事蠻那個的 嘻嘻 06/13 22:32
XROCK: 兩邊比例接近一半一半 丟魔審還行吧 06/13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