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sill (冬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姆咪] 老馬身價破一兆鎂
時間Sat Jun 13 22:54:01 2026
他給我個零頭
我都能吃三輩子
太羨慕了
現在全世界都在等看他要拿這些錢幹嘛
當初他開spacex的時候
底下連焊工都配股
現在每個都變成百萬鎂富翁
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83.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62444.A.20F.html
→ CureSeal: 這IPO差不多就是大家斗內給他表演 06/13 22:57
→ CureSeal: 他就是最頂的太空實況主 06/13 22:57
→ windowsill: 確實 06/13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