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mingjiueli: 觸電的那種感覺 06/13 23:16
※ 引述《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》之銘言:
: 那個是馬鈴薯的根 不是芽
: 就是被嚇到的過度緊張壓迫到神經
: 所以才會臉麻手麻
: 即使我覺得我滿冷靜的在尋求解決方案
: 但生理就是表現出緊張
: 總之我沒死
我記得十幾年前
被靜電電了一下之後覺得很麻很不舒服
開始自己嚇自己
最後過度換氣
姆咪
--
https://i.imgur.com/pQU6oU4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13.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63783.A.F7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