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》之銘言: : 我記得十幾年前 : 被靜電電了一下之後覺得很麻很不舒服 : 開始自己嚇自己 : 最後過度換氣 : 姆咪 說來很尷尬 到醫院的時候其實感覺有比較好一些 但醫生說先打個點滴+抗組織胺 只能靠代謝 然後就 我怕點滴 一袋打完人還是麻的 又坐了半小時 然後想說沒變好也沒變差總之就先這樣吧 出事再回診 然後要拔針那瞬間我就覺得 感覺軟針拔掉我就不會麻了 還真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52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64026.A.28D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