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fka00 (Kafka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哈哈 誤會啦
時間Sat Jun 13 23:23:32 2026
※ 引述《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》之銘言:
: : 我記得十幾年前
: : 被靜電電了一下之後覺得很麻很不舒服
: : 開始自己嚇自己
: : 最後過度換氣
: : 姆咪
: 說來很尷尬
: 到醫院的時候其實感覺有比較好一些
: 但醫生說先打個點滴+抗組織胺 只能靠代謝
: 然後就
: 我怕點滴
: 一袋打完人還是麻的
: 又坐了半小時
: 然後想說沒變好也沒變差總之就先這樣吧 出事再回診
: 然後要拔針那瞬間我就覺得
: 感覺軟針拔掉我就不會麻了
: 還真的
自己嚇自己 反正就只是想要聽醫生說兩句話的感覺
讓肥肥想到當年掛不知道哪科
看了一下就幫我退掛了
順道跟肥肥說你這個傻逼 沒事可以回家了
對啊
我覺得醫生這麼直接也很好
不然看著螢幕沈默 更糟糕了
--
漢宮有佳人,天子初未識,一朝隨漢使,遠嫁單于國。
絕色天下無,一失難再得,雖能殺畫工,於事竟何益?
耳目所及尚如此,萬里安能制夷狄!漢計誠已拙,女色難自誇。
明妃去時淚,灑向枝上花。狂風日暮起,飄泊落誰家。
紅顏勝人多薄命,莫怨東風當自嗟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5.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64215.A.EB6.html
→ CCRun: 居然會退掛喔,有的醫生說沒事不用開藥,結果錢照收 06/13 23:27
推 ZIDENS: 我是有跟醫生自首說我感覺可能是過度緊張 就算我看起來 06/13 23:46
→ ZIDENS: 還滿冷靜的 阿醫生說兩個表現是一樣的沒辦法斷定 06/13 23:46
→ ZIDENS: 總之先打抗組織胺再說 06/13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