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》之銘言: : : 我記得十幾年前 : : 被靜電電了一下之後覺得很麻很不舒服 : : 開始自己嚇自己 : : 最後過度換氣 : : 姆咪 : 說來很尷尬 : 到醫院的時候其實感覺有比較好一些 : 但醫生說先打個點滴+抗組織胺 只能靠代謝 : 然後就 : 我怕點滴 : 一袋打完人還是麻的 : 又坐了半小時 : 然後想說沒變好也沒變差總之就先這樣吧 出事再回診 : 然後要拔針那瞬間我就覺得 : 感覺軟針拔掉我就不會麻了 : 還真的 自己嚇自己 反正就只是想要聽醫生說兩句話的感覺 讓肥肥想到當年掛不知道哪科 看了一下就幫我退掛了 順道跟肥肥說你這個傻逼 沒事可以回家了 對啊 我覺得醫生這麼直接也很好 不然看著螢幕沈默 更糟糕了 -- 漢宮有佳人,天子初未識,一朝隨漢使,遠嫁單于國。 絕色天下無,一失難再得,雖能殺畫工,於事竟何益? 耳目所及尚如此,萬里安能制夷狄!漢計誠已拙,女色難自誇。 明妃去時淚,灑向枝上花。狂風日暮起,飄泊落誰家。 紅顏勝人多薄命,莫怨東風當自嗟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5.7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64215.A.EB6.html
CCRun: 居然會退掛喔,有的醫生說沒事不用開藥,結果錢照收 06/13 23:27
ZIDENS: 我是有跟醫生自首說我感覺可能是過度緊張 就算我看起來 06/13 23:46
ZIDENS: 還滿冷靜的 阿醫生說兩個表現是一樣的沒辦法斷定 06/13 23:46
ZIDENS: 總之先打抗組織胺再說 06/13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