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DENS (問這麼多幹麻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FF14] 欸怎麼不能組隊
時間Sat Jun 13 23:48:54 2026
要邀死魚的時候跳出
發送任務參加申請時無法執行該操作
https://i.meee.com.tw/fzyCO5c.png
確實 我是有在排本
忘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52.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65741.A.973.html
→ diefish5566: = = 06/13 23:50
→ diefish5566: 這個散排幹嘛 06/13 23:50
→ LabMumi: 不想跟死魚玩 06/13 23:50
→ ZIDENS: 我中午想說怎麼星期六也沒團 該不會現在都用排的了吧 06/13 23:50
→ ZIDENS: 就排排看 06/13 23:50
→ ZIDENS: 然後就把他忘了 06/13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