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玩具店有人了 我拿惡魔紅鐮460H 龍王閃擊150L 蒼龍突擊450T在玩 有位大哥直接拿一顆這個送我 叫我不要玩龍王把150給蒼龍 現在陀螺是可以免費拿的嗎@@ https://i.imgur.com/zPVaCyv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PK2ihTl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32.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66909.A.74E.html ※ 編輯: kevinlee2001 (49.216.132.24 臺灣), 06/14/2026 00:12:50 ※ 編輯: kevinlee2001 (49.216.132.24 臺灣), 06/14/2026 00:13:22
john0909: 蒼龍1-50可以 4-50也可以 抽得夠大力都行== 06/14 00:14
john0909: 這顆好像是惡魔的CX吧 他固鎖有點高 軸忘了是什麼== 06/14 00:16
john0909: 應該是F吧? 06/14 00:16
kevinlee2001: 固鎖780 軸不常用他也忘了 06/14 00:17
john0909: 我是不覺得這顆送的有比龍王好就是惹 對啊== 06/14 00:17
john0909: 靠北 7-80超高 根本不能打== 06/14 00:18
kevinlee2001: 龍王有多爛 他說只有好看 06/14 00:18
john0909: 有4-60H 還行 有3-60嗎? 06/14 00:19
john0909: 還好吧 我自己有用 只是後來用獨角了== 06/14 00:19
kevinlee2001: 沒有我自己庫存 06/14 00:20
kevinlee2001: 1-50 2-70 4-60 4-50 6-80 06/14 00:20
kevinlee2001: T W I FF H L 06/14 00:20
john0909: 大概就蒼龍那個位置吧 R、K、L都行啊== 06/14 00:20
john0909: 聽起來你需要多買點存貨 CX17抽包買個幾包回來 06/14 00:21
john0909: 我是覺得這樣的話 你惡魔紅蓮 可以換子彈獅鷲 直接裝H 06/14 00:22
john0909: 軸即可 06/14 00:22
john0909: 子彈獅鷲原裝 其實就不錯了 下去跟他靠賽== 06/14 00:22
john0909: 等一下他給你的惡魔 那個CX 是J環嗎? 06/14 00:24
john0909: 這樣好辦 J環換到龍王那邊去 像這樣 06/14 00:24
john0909: https://i.imgur.com/RfUbF5l.jpeg 06/14 00:26
john0909: https://i.imgur.com/XZvpN6M.jpeg 06/14 00:26
john0909: 阿捏主要是打連打 不會太專注一個大刃 我覺得還行 06/14 00:26
john0909: 有些人會去用邪神上蓋 讓龍王的刃全部露出來 那也是一 06/14 00:27
john0909: 個解法 06/14 00:27
waitan: 好爽喔 06/14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