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不是一律建議買PC版 最近想玩一些經營模擬的精神時光屋 有沒有推薦的== 還是上哪找推薦 --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. Don't @ me please. by ithrow8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200.1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68192.A.B54.html
Atima: 不是 你不買PC版要買甚麼版啊?? 06/14 00:32
yulis: 月底夏特 再忍一下 06/14 00:32
Atima: 城市建造類就模擬城市跟天際線吧 06/14 00:33
Atima: 不然我覺得侏儸紀挺好玩的 06/14 00:33
ChrisDavis: PS5阿 因為我最近電腦實在是太爛 我怕玩不動 06/14 00:34
HGK: 玩一下frostpunk當慣老闆 06/14 00:35
shinou25: 天際線我覺得只適合看別人玩 06/14 00:35
shinou25: 自己弄難度超高 06/14 00:35
ChrisDavis: 我是開羅忠實玩家 06/14 00:36
Atima: PS5用滑鼠好用嗎?? 這種遊戲不用鍵鼠不會玩喵 06/14 00:36
Atima: 其實我覺得精神時光屋是缺氧 06/14 00:37
ChrisDavis: PS5可以接鍵鼠 06/14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