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tima: 不是 你不買PC版要買甚麼版啊?? 06/14 00:32
→ yulis: 月底夏特 再忍一下 06/14 00:32
→ Atima: 城市建造類就模擬城市跟天際線吧 06/14 00:33
→ Atima: 不然我覺得侏儸紀挺好玩的 06/14 00:33
→ ChrisDavis: PS5阿 因為我最近電腦實在是太爛 我怕玩不動 06/14 00:34
推 HGK: 玩一下frostpunk當慣老闆 06/14 00:35
→ shinou25: 天際線我覺得只適合看別人玩 06/14 00:35
→ shinou25: 自己弄難度超高 06/14 00:35
→ ChrisDavis: 我是開羅忠實玩家 06/14 00:36
→ Atima: PS5用滑鼠好用嗎?? 這種遊戲不用鍵鼠不會玩喵 06/14 00:36
→ Atima: 其實我覺得精神時光屋是缺氧 06/14 00:37
→ ChrisDavis: PS5可以接鍵鼠 06/14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