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ee2001 (十年りの子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麥當勞 珍珠奶茶冰炫風
時間Sun Jun 14 01:03:12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gY4D4u5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3c9XPIt.jpeg
珍珠不好吃
奶茶味很淡
不如經典ore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32.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70194.A.F71.html
推 soda54020: 看起來好噁 06/14 01:07
推 paul1951: 好好吃捏 06/14 01:08
推 weilu0228: 你這家弄得看起來比我這裡的好吃 06/14 01:19
推 NekomataOkay: 謝分享 06/14 01:20
推 wangyc: 我覺得還可以 06/14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