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ee2001 (十年りの子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戰鬥陀螺心得
時間Sun Jun 14 01:17:31 2026
今天第三天
終於有人一起玩了
之前都是一個人在拉
好玩耶其實
擊飛爆裂視覺效果很好
沒被爆裂不知道
原來4系列固鎖也有偏重
一個轉起來很漂亮 一個歪七扭八
然後終於懂為什麼大家要戴手套了
在轉的陀螺抓下去真的會手痛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32.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71053.A.3FE.html
推 soda54020: 我的還在預購 06/14 01:19
推 waitan: 凱文下次飛日本可以多買一點回來賣 06/14 01:26
推 sakamata: 手套主要是怕拉的時候受傷 06/14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