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所以老邁到現在出了那摸多冰炫風口味 有啥是比OREO好吃的嗎 我印象吃過好幾個 評價都是 不如原味 對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33.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73322.A.60B.html
A00610lol: 一定要雙倍Oreo 06/14 01:59
MikuLover: 布朗尼跟梅果 06/14 02:08
MikuLover: 還有一款很久之前的 我在裡面吃到海綿蛋糕 可是不知道 06/14 02:08
MikuLover: 叫啥 06/14 02:08
aioiwer318: 草莓抹茶 06/14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