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nya (布洛妮婭·扎伊切克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麥當勞 珍珠奶茶冰炫風
時間Sun Jun 14 01:55:20 2026
所以老邁到現在出了那摸多冰炫風口味
有啥是比OREO好吃的嗎
我印象吃過好幾個
評價都是
不如原味
對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33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73322.A.60B.html
推 A00610lol: 一定要雙倍Oreo 06/14 01:59
→ MikuLover: 布朗尼跟梅果 06/14 02:08
→ MikuLover: 還有一款很久之前的 我在裡面吃到海綿蛋糕 可是不知道 06/14 02:08
→ MikuLover: 叫啥 06/14 02:08
推 aioiwer318: 草莓抹茶 06/14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