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真正喜歡hachi應該是從這首歌開始 https://youtu.be/dE-9WZaW3Gs
雖然更早就有在聽她 但在這之前只是偶爾會聽的歌勢 這首《バスタイムプラネタリウム》 讓我感受到她和企業打算全力以赴的決心 之後創作產量與活動也確實開始穩定成長 接下來的 《まなざし》、《空が待ってる》、《fragment》 都非常喜歡 比起她單純唱柔和抒情歌,像是《八月の蛍》、《Rainy proof》 能夠展現力量的曲子我覺得更可以完全展現她的魅力 推一首她在實況上唱得非常驚豔的 《last night, good night》 覺得前奏太長,只跳到副歌也行 https://youtu.be/qKDOt49xdK8
雖然老是說她歌回總是唱那幾首 == 但聽了無數遍已經有點膩、甚至懶得跟的歌回 還是偶爾會突然被驚豔到 完蛋 打著打著又感情有點回來 不能衝動 == 不然她的商品實在是太花錢了 == -- https://imgur.com/QqQIiL1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41.1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76489.A.985.html
sakamata: 好懷念長髮hachi == 06/14 02:50
cwt1170980: 前陣子的耳機真的貴 06/14 02:51
reno30918: 我也懷念長髮 我比較喜歡她唱的春泥棒跟rainy proof 06/14 02:53
sakamata: 唉 她真的好可愛 播了快6、7年還是那個傻大姐 >< 06/14 02:58
nothink0: 喜歡長髮 06/14 03:16
TokyoSoda: 耳機其實還不錯 好戴聲音也算在價格位 06/14 0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