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amata (鯨丈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HACHI
時間Sun Jun 14 02:48:04 2026
真正喜歡hachi應該是從這首歌開始
https://youtu.be/dE-9WZaW3Gs
雖然更早就有在聽她
但在這之前只是偶爾會聽的歌勢
這首《バスタイムプラネタリウム》
讓我感受到她和企業打算全力以赴的決心
之後創作產量與活動也確實開始穩定成長
接下來的
《まなざし》、《空が待ってる》、《fragment》
都非常喜歡
比起她單純唱柔和抒情歌,像是《八月の蛍》、《Rainy proof》
能夠展現力量的曲子我覺得更可以完全展現她的魅力
推一首她在實況上唱得非常驚豔的
《last night, good night》
覺得前奏太長,只跳到副歌也行
https://youtu.be/qKDOt49xdK8
雖然老是說她歌回總是唱那幾首 ==
但聽了無數遍已經有點膩、甚至懶得跟的歌回
還是偶爾會突然被驚豔到
完蛋
打著打著又感情有點回來
不能衝動 ==
不然她的商品實在是太花錢了 ==
--
https://imgur.com/QqQIiL1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41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76489.A.985.html
→ sakamata: 好懷念長髮hachi == 06/14 02:50
推 cwt1170980: 前陣子的耳機真的貴 06/14 02:51
推 reno30918: 我也懷念長髮 我比較喜歡她唱的春泥棒跟rainy proof 06/14 02:53
→ sakamata: 唉 她真的好可愛 播了快6、7年還是那個傻大姐 >< 06/14 02:58
推 nothink0: 喜歡長髮 06/14 03:16
→ TokyoSoda: 耳機其實還不錯 好戴聲音也算在價格位 06/14 0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