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OOO推薦去吃吃看文慶雞 一進門就看到焦糖簽名 想想挺合理 畢竟黨部就在隔壁 點最便宜的 雞 豆干 青菜 酸菜 附老抽跟辣椒跟南薑泥 三件套配雞南洋味就來了 雞的醬汁全部倒進飯裡 飯裡面好像原本就有雞汁了 加進去更有味 配菜普通 說實話 我吃不出有啥特別 我嘴拙 雞本身的味道還行 沒有雞腥味 有淡淡的滷香 對我來說不夠嫩是缺點 也不喜歡骨頭 三件套賦予南洋味 整體口感還行 吃完了 覺得不差 價錢就普通東區價吧 我還是選擇吃慶城 便宜又好吃 我口味比較偏好慶城那種無骨嫩雞+青醬的感覺 但文慶雞應該是比較正統 應該啦 慶城好好吃ㄛ 禮拜一再去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3.125.235.22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79248.A.7C1.html
dear133: 謝謝仔細的分享 06/14 0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