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ar133: 謝謝仔細的分享 06/14 04:16
之前OOO推薦去吃吃看文慶雞
一進門就看到焦糖簽名
想想挺合理
畢竟黨部就在隔壁
點最便宜的
雞 豆干 青菜 酸菜
附老抽跟辣椒跟南薑泥
三件套配雞南洋味就來了
雞的醬汁全部倒進飯裡
飯裡面好像原本就有雞汁了
加進去更有味
配菜普通 說實話 我吃不出有啥特別 我嘴拙
雞本身的味道還行 沒有雞腥味 有淡淡的滷香
對我來說不夠嫩是缺點 也不喜歡骨頭
三件套賦予南洋味 整體口感還行
吃完了 覺得不差 價錢就普通東區價吧
我還是選擇吃慶城 便宜又好吃
我口味比較偏好慶城那種無骨嫩雞+青醬的感覺
但文慶雞應該是比較正統 應該啦
慶城好好吃ㄛ 禮拜一再去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3.125.235.22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79248.A.7C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