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瑞士還是比較強 60趴時間持球 角球也比較多 實力有差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21.2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80205.A.576.html
nothink0: 世界排名18又是歐洲的肯定強 06/14 0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