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80731 (壞壞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 hami的 nba是緯來阿
時間Sun Jun 14 08:34:45 2026
我懶得去看MOD
為什麼 多花錢 看電視本來就有的
這就是正版的受害者嗎
https://i.imgur.com/zVS4Zdg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0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397287.A.05C.html
推 crazypitch: 愛爾達有版權 好像上一場就這樣了 06/14 08:37
推 iwinlottery: 就給沒電視的 06/14 08:56